「無疑麵包」問卷及「派餅」詳情

【「派餅」活動報名已完結,感謝各位對「無疑麵包」的支持!】

藝術源自生活,而又回歸生活中

多謝支持藝想的陶瓷出品「無疑麵包」!只要完成以下四個步驟,就有機會獲派發陶瓷「麵包」或「餅」一件:

步驟一

追蹤藝想Facebook及/或Instagram專頁

步驟二

完成問卷

步驟三

填寫表格,並同意活動的相關條件及細則

步驟四

待通知,領取「麵包」或「餅」,並由藝想拍攝你和作品的合照

條件及細則

- 作品以隨機方式派發。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每人只限換領一件作品,派完即止,不設退換。

- 藝想將聯絡獲「派餅」的參與者,安排於指定期間到藝想展覽館領取,並由藝想拍攝你和作品的合照。

- 倘若於2022年9月16日或之前沒有收到WhatsApp確認訊息,則表示換領名額已滿,未能為你安排作品換領,恕不另行通知。

- 除個人資料外,藝想為參與者拍攝的照片,及參與者提供的文字及照片將用作活動記錄及宣傳,並有機會刊載於本會對外發佈的宣傳素材,包括並不限於傳媒、社交媒體、網站、刊物及各宣傳平台等。

- 本會保留對是次活動之條款及細則的最終解釋權,並有權接受或拒絕任何登記。

- 本會保留是次活動之最終決定權,活動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告。

- 本會向閣下收集的個人資料將用作聯絡用途。個人資料的提供純屬自願。本會將有關個人資料保存60天。有關查詢可電郵([email protected])至藝想。

活動日期 :29/7/2022 - 3/9/2022

「泥到未來」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殘疾人士藝術發展基金」的資助
活動內容並不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