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到未來》陶瓷出品

烘焙的藝術

陶瓷麵包,新鮮出爐,睇得唔食得。

揉捏、塑形、落配料和焗製,從烘焙店爐中端出來的,是一盤盤新鮮可口又可以填飽肚子的麵包;同樣的步驟,在陶瓷工作室的時空裡,卻成為一系列熱呼呼的陶藝作品。

於是,六位藝想陶藝創作人和陶藝家李慧嫻乾脆在陶瓷室開設烘焙店,以陶泥出產多士、椒鹽捲餅、冬甩、蛋糕等,將食慾變為最強的創作動力。

新鮮的「麵包」出窯了!一盤一盤上架,把藝想展覽館化成麵包店,在櫥窗前與飢餓的肚子玩捉迷藏。在真假麵包傻傻分不清之際,讓人咀嚼藝術如何源自生活,而又回歸生活中。

「無疑麵包」陶瓷出品@藝想展覽館:

日期:2022年7月29日至9月3日(星期日、一及公眾假期休息)

地址:灣仔石水渠街85號聖雅各福群會地下

開放時間:星期二至六下午1時至6時

公眾查詢:請致電2831 3299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泥到未來》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殘疾人士藝術發展基金」的資助 
活動內容並不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 

「無疑麵包」出品一覽
創作團隊

是次活動為聖雅各福群會藝想《泥到未來》藝術計劃的創作項目之一,感激得到計劃藝術顧問羅士廉先生及研究顧問羅淑敏博士的參與和意見。特別感謝「麵包店主管」李慧嫻女士於四個月間,將創作陶瓷麵包的精粹傳授給六位陶藝創作人,用陶泥與他們對話。

後排(左起):周嘉諾、李慧嫻、劉思奧、蕭宇恆、黃震邦
前排(左起):蘇醒朗、許泊、李嘉樂

概念及教學:李慧嫻
藝術顧問:羅士廉
研究顧問:羅淑敏博士
藝術發展主任:蘇醒朗

鳴謝:
舒曼華
崔子若
阮錦煥
聖雅各福群會復康服務悅明居

「無疑麵包」意見收集及「派餅」詳情

 

 

 

「無疑麵包」意見收集及「派餅」報名活動已完結,感謝各位對「無疑麵包」的支持!